江如练

喜欢江澄,喜欢曦澄,是初心,🔒了。暴躁澄粉一个。江澄与我对愁眠谢谢。
杂食,只有我想不到的cp,没有我不磕的蟹脚🙉

关于喜欢上曦澄的机缘

喜欢上曦澄算是跟碰巧的是,那时得知魔道祖师这部小说时很久了
那时正想看小说,便下了这部小说来看。不得不说忘羡很甜,,不过却戳我,小说我没有看完,江澄这个人却记住了,后来太江澄的tag找粮吃,看几篇热度高的曦澄文,从此迷上曦澄无法自拔。喜欢曦澄的原因很简单,喜欢江澄,所以想要一个最好的人陪伴江澄身边。。入澄圈很晚,18年6月才入,澄哥却是我最爱的一个人物。
才入圈不久就遇上了【借梗】事件,大量太太退圈,我尊重那些太太,他们每一个无不是深爱着澄哥的,后来我关注的曦澄圈的太太一个个申明退圈,说不惋惜是假的。曦澄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,无论圈内多杂,可我喜欢的只是蓝曦臣跟江澄而已。
对于忘羡是没有好感的,可能只是因为太喜欢江澄而有的怨念。
第一次为了一个书中人物哭,第一次买周边,第一次陪澄哥过生日,我陪澄哥经历的不多,余生很长,我可以慢慢喜欢你。
【失眠碎碎念】

评论(2)

热度(7)